Tuesday, March 9, 2010

只要真诚的...

怎么想都不明白,人性和兽性相差多少?
人,或许比兽群更加可怕。
这社会也因此不能够平静下来么?
我有好多的疑问?
但,这绝对没有答案的。

好人怎么会那么的吃亏?
还要饱受委屈的?
坏人又怎么会那么的逍遥法外?
还要接受无尽的满足感?
真的太可恶了!

想起那通电话的对话...
我更加怀疑这社会所谓的“安宁”和“真诚”。
太荒谬了吧?

人类
同类的“人”,竟然还会那么的缺德欺负跟自己一样的同类。
偏见则是处处都是,只要某某对你一直赞美,某某就成为你心中的大好人么?
太可笑了吧!
我看,那只是在演一场戏而已,当你对他没什么利益时,他就会被淘汰了,是 GAME OVER 或 THE END 了吧!
看,这是多么丑陋的一面,多么的羞耻。

常常相信
只要真诚地对待,就会有一样真诚的对待。
我错了,那不一定发生,好和坏的比率已经不一样了。
我们都必须接受这事实。

所以,我说...
我们要懂得自爱,才会懂得怎么去爱别人吧...
做事就必须认真的做,对人则要用真诚的心去对待。
凡事都要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对得自己也要对得起别人啊~
(有人说这...太天真了...呵呵~ 或许吧~)

只要真诚吧...
我还是想相信命运了...
只要真诚的心,才会有和平的存在。

姐妹们,我们要振作起来了!
三剑客,心总不能够太软啊~
勇敢的面对一切...坚持到底。
对归对,错归错。
~我好想念你们呢。


流浪的心
应该拥有一颗坚强的心。
彩虹就是和平和喜悦的礼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