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心墙

几个月里,常有的争论,彼此拥有不一样的想法,彼此的倔强,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明白也了解他那个性,
不晓得为何,就不愿屈服于他,不愿向他低头,
倔强的坚持自己的想法,倔强的认为他会先向我低头,
天真地认为他不会如此恨心, 天真地认为他是如此的疼惜我,
突然,领悟到,那是不可能的,
他的大男人主义,怎可能向我低头呢?
我的倔强又能维持多久呢?到头来,我必须向他道歉,
我依然不觉得是我的错,但是,我知道他不是那个以前的他,
他不再是那个可以接受我的直言直语,
我觉得他变了 (或许,该说, 这才是他正真的脾气与个性),
我不得不承认,吵架,其实是让人与人之间更了解彼此间的个性与思想,
对他,我需要让他,我无法反抗,
一次又一次,因为倔强,差点谋杀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换来的是我的痛苦,我不晓得他会有什么感触,
但是,我是痛彻心扉,心如刀割啊!
眼泪也飙个不停, 而他,却可以如此的狠心说出那番话,
我的伤心写不上任何一个字句,
他呢?我也很想知道,那个时候的他,是有着怎样的想法?
我发现,我很在乎他的想法,他的感触,
我不喜欢跟他吵,因为不想伤害他,不想失去他。。。。。
是我敏感吗?还是我太在乎了?
怎么我都害怕去解释我真正的想法呢?
我怎么啦?
我怎么又被他影响我的情绪了呢?
怎么我的情绪的起伏,都牵连于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