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男人懂事晚..只要你在我放棄之前懂、就不晚

1你是我的男人

不管有什么事你都该告诉我

最先告诉我





2我是你的女人

你要知道只有你的女人才是真的





3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爱我、只爱我





4抽烟可以为友谊为应酬

而不是某个年龄段的装b





5男人嘛..

会说脏话

但是不要对你的女人说

爱你就该被尊重





6我相信你

希望你可以做到让我相信





7我只和你一个人发脾气

因为我看到的只有你





8我们吵架的时候

如果你要我自己想想

那还不如让别人疼我





9电话里的沉默不是拖延

是舍不得





10我放不下

但那不代表我不会放





11我会陪你很久

所以请你认清陪你的人是我





12不是我喜欢翻旧账

是因为那些旧账让我心疼

没办法忘记





13不要把我的不理智放在疯狂一类

它伤了你、却更狠的伤了我





14别让我自己冷静

别人把我扶起来的瞬间

我真的忘了你

你该了解积少成多





15即使相爱了

我们还得很努力





16我知道你也是想我的

但是请你随时告诉我





17我之所以爱你

是因为你的与众不同让我着迷





18我会一直固执的以为

你是所有男人中的例外





19我微笑的地方不管在哪

源头都在你





20男人懂事晚..

只要你在我放弃之前懂、就不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